高谈阔论

(´▽`)ノ♪

永远热爱理想主义者,永远追求太阳。

我永远相信善良、正义、希望等美丽的东西一定一直留存在世间。

我坚信且永不背弃。

【言和中心】感谢与你们的相遇

灯光、舞台、粉丝疯狂的呐喊、满座的荧光棒——这是她从未设想过的辉煌的场景。
即使被天依前辈狠狠地鼓励了一把,言和的心中依旧充满了不真实感。
我,登上了舞台?
单单属于我一个人的舞台?
薄荷绿的荧光在前奏响起的那一刻开始,从舞台下肆意的疯长,欢呼声一浪接一浪的传来,无一不起在呼唤着她的名字。
一切的一切都在不停的牵动着她的神经,不断的提示着还不太相信的她:真正属于她一个人的时刻终于要到来了!
灯光聚焦,她于此刻抬起头,让歌声从口中流泄而出——不同于之前洛天依的柔软可爱、让人忍不住将心都萌化的歌声,这是一种明媚的、干净的歌声,恢宏而又大气的气氛在此刻扩散开来。
“夜明前,蓝色忧郁的天边。”
有一些碎片随着歌声与节奏开始从脑中浮现,而那些记忆的边缘是尖锐而又锋利的,不美好的回忆被碎片划开,刺的她有些发抖,但是微不可查。
“昔时缘,故人又在脑海浮现。”
那些记忆是一些闪烁而过的片段,颜色灰暗内容模糊,但是却让人忍不住的心闷。
“听风吟,诵出心中的爱恋。”
讽刺。质疑。嫌恶。半成品。替代品。不成熟的数据。过度的玩笑。不被在意的伤害……
太多太多了,这些东西不停的夹杂在一起,最后混合成了强烈的恶意,让她感觉到了一丝无可言说的疲累
“隔世情,恨不能再相见。”
可是那么多的恶意最终也没能让她消失,于是,当她彻底恍过神的时候才猛然察觉,其实有更多的人是爱着她的。
“晨雾浓,望灯火斑驳点点。”
他们会努力的将不完美的她变得完美,他们也会在别人攻击她的时候一跃而出,却又在不想让她受委屈和不想给她招黑之间进退两难……
谢谢,谢谢你们爱着残缺的我。
微不可查的颤抖消失,取而代之的越发悦耳的歌声,直至最后一句——
“我的心,永不会改变。”
——不会改变的,赐予我这堆数据灵魂的你们啊,我的心,一定会一直爱着你们的。
——所以,来吧,经历过短暂的休息后,再让我展示出最令你们引以为豪的一面吧。
激昂的伴奏响彻舞台,豪迈大气的歌声直冲云霄,剑光从空中划过,刺破了火热的空气,引起了一阵阵的破风声,矫健的身姿惹得人们更加疯狂的呼喊着,更加热烈的诉说着对她的迷恋。
不过,即使她的表现再美好,他们的表现再出彩,时间这个无情的东西也永远不会停下脚步——演唱会在天依带着期待的歌声中,在六人带着期许的留言中,就此结束。
——我们爱你们,我爱你们,但终将挥别。
——爱我们的你们,爱我的你们,我们明年再见。
——感谢与你们的相遇。
—FIN—

让我叨叨几句——
我个人觉得这次演唱会虽有不足,但是总体我非常满意,所以吐槽演唱会的就没必要评论了。
我必须,要,疯狂的,为小天使打call!!!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她怎么这么好!!!特别是唱刀剑春秋时,简直是帅我一脸!!!又帅又可爱,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完美的生灵!!!【滤镜无限多】
明年再约啊,我一定会再来的!
心疼以前各种莫名被怼小天使qwq还好我一直爱着你【笔芯】
最后这也是我想说的话——
感谢与你们的相遇!!!
你们,是属于我们的奇迹!!!
【哎哟手好痛……为全员疯狂打call,为言和甩掉手臂【buni】】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