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谈阔论

(´▽`)ノ♪

永远热爱理想主义者,永远追求太阳。

我永远相信善良、正义、希望等美丽的东西一定一直留存在世间。

我坚信且永不背弃。

oc同人

某人未完成的oc的同人
名字貌似有谐音错误但是我懒得改了
@Resistance☆

洛伊尔喜欢喜欢纳恩,这或许是秘密也不是秘密。
他曾多次对纳恩这样说着“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但是无一不被当做玩笑一般,被纳恩一笑而过。
洛伊尔有些沮丧,他觉得自己已经告白的很认真了,非常认真了,甚至可以说每天都不断的告白着,没有一天停息过,但是似乎越这样,纳恩就越觉得他在开玩笑。
有时候洛伊尔会盯着纳恩发神,他盯着纳恩那因为说话而不断开合着的嘴唇,他觉得,要是自己现在扑上去给那人一个深深地吻,那么自己的告白绝对会有别样的收获。
但是每当他准备那样做的时候,不知为何,却又停住了。
是啊,那个本该与自己为敌的老好人,是自己不该去叨扰的对象——若是有一天身份破裂,迎接他们的应该是立即刀剑相向而非踌躇思考。
感情于他们而言是摄人心魂的绚烂但却又极致危险的,稍不注意打破微妙平衡的后果便不是他们随意负担的起的。
“怎么了,诺伊尔?”纳恩转过头,他看着显得有些愣神的诺伊尔问道。
诺伊尔因为纳恩的呼唤而猛然的自己的思绪中脱出,他刚刚清醒过来的双眸还显得有些混沌,诺伊尔就这样直愣愣的看着纳恩的那双已经看不见的双眸,似乎还微微的有些神游。
“诺伊尔,你在想什么?”久久未听见回答,纳恩温柔的问着诺伊尔,语气中有些无法琢磨的宠溺。
十一岁的外表太容易欺骗别人了,此时的诺伊尔的外表就像是一个小小的孩子,而他那稍显的混沌的眼眸也使他显得像一个年幼而又迷茫的孩子。
但是诺伊尔毕竟不是孩子,他知道他与纳恩是怎样的关系——他们注定不是友人,因为他们是最为尖锐的敌人,而那些尖锐只是暂时性的被掩埋在了互相的调笑之下,稍不注意便会将他们戳的七窍流血。
“纳恩,我最好的朋友......”诺伊尔喃喃道,“你的使命是什么?”
虽然不知为何诺伊尔会这样问道,但是早已习惯诺伊尔的各种奇怪习性的纳恩见怪不怪道:“身为神的代理人,我的使命即为斩尽世间罪恶之徒,铲除魔王的代理。”
“我知道了。”
这是你的使命。
但是如果我不想死怎么办?
所以——
“纳恩,你完成不了你的使命了。”诺伊尔坐在众人拥簇的王位上调笑着,“你啊,已经失败了。”
身为神的代理人,铲除不了魔王的代理人便是失去价值。
毕竟再怎么高贵,代理人也仅仅是人而已,所以,失去了应有的价值后,便理应在众人的责难中死亡。
你看,你又一次的死在了众人的枪口下。
诺伊尔看着纳恩临死前的口型,他那双看不见的眼睛似乎在这一刻穿透了时光。
你在说什么?
诺伊尔想走上前去倾听,但却被信徒们拦在了原地。
但是我知道的,你想说什么我都清楚。
因为那也是我想对你说的,绝不说出口的秘密。
这是第几次了,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啊,382947849次了。
果然,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诺伊尔知道自己是走的出这个循环的,只要他向前再走那么一点点——
但是,他最后还是心甘情愿的继续掉落进了时空的循环中。
我若是逃出了,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吧。
所以,这是永远的逃不出地方,也是不愿逃出的,不断反复的死循环。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