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谈阔论

(´▽`)ノ♪

永远热爱理想主义者,永远追求太阳。

我永远相信善良、正义、希望等美丽的东西一定一直留存在世间。

我坚信且永不背弃。

【双言水仙组&守泠&双〇&潜被】双生搏杀论

不是很理解霾霾的那个“涉及剧情”的定义,所以就自己开个可以代入的世界观x

世界观:游戏·大逃杀
身份:
泠珞:游戏参与者·主角·被追杀状态·死亡后意识会被滞留在游戏世界
潜意识:泠珞半死亡模式下的被动状态·能力为支配意识·有时限
零羽:游戏内部人员·引导者·泠珞的爱人
加害:游戏参与者·boss·追杀状态·若到游戏结束也没能杀死泠珞,现实会身死
守护:npc·保护状态

第五次尝试使用蒙太奇……
然而感觉依旧驾驭失败……
这世界观看起来可以写个大长篇了……

1-
“我的主人,过来领取属于你的死亡吧。”
2-
“我真的是十分的,十分的喜欢我的主人。”
加害者一边擦拭着自己手中的那把尖锐无比的武器,一边自顾自的说着,不带有一点情感起伏。
只是每当自己将视线或是故意或是无意的投射向面前的那个被自己成功捕获的人的身形时,心脏都会在不经意间猛地漏一拍。
“怎么可能。”
3-
“我们都是交织在虚假与真实边缘的产物……”
加害者站在比守护者稍稍靠前一些的地方,然后微微倾斜了一点身体,顺势将右手放在他的左肩上,再用力往下一按,守护者的肩膀也因此往往左下方倾斜了一点。
这个角度使得他可以准确无误的看到加害者的那张被黄色的发丝勾勒出的美丽却又扭曲的容颜。
难道不是么?npc与游戏角色,谁不是虚假的?
都不过是数据而已啊!
“她心中的那个人啊从来都不是你……”加害者就宛如一个恶魔一般,在守护者的耳边低语。   

“在她心中,你可有可无,你是虚假勾画出的罪,不是她刻骨铭心的爱。”

4-
拥有相同的名字究竟是缘分还是诅咒。
双生花是传说中的花朵,是两朵相互交融的共生花。
但是,它们彼此之间却在不知觉时开启了相互搏杀的比赛,毫不留情。然后胜利的一方借用死去的一方的生命以获得生长的机遇,最终孤独的死去。
“零羽,双生花为什么不可以共存呢?”
“小笨蛋,你有见过理念完全不同的人可以和平共处的案例么。”
“可是,他们本应该相爱的,不是吗?”
5-
——英雄的结局通常是死亡。
肉体与衣料被锐器撕裂的声音悦耳悠扬。
至少在加害者的耳中是这样的。
看着少女的校服被红色染出了曼珠沙华,她终于愉悦的笑了起来。
“谢谢你啊主人!”
她将唐刀狠狠地拔出,然后再次戳入少女娇嫩的肌肤。无视小人儿的惨叫,只是自顾自的畅谈着感想。
“我真的好爱你啊!”
鲜血和泥土混杂着,看的人有些发呕的冲动。
【谢谢你,将他带临我的身边。】
深受重伤的守护者拼命的想要阻拦加害者继续施暴的行为,但是身体上的伤却死死的将他阻拦在了原地。
【请作为英雄一般,壮烈的死去吧……】
6-
终于,被重伤的泠洛的意志在假死中被潜意识暂时保护了起来。那双翠绿色的眼眸上也同时蒙上了一层黑色的流光,看起来绝情至极。
“你还是去死吧。”
潜意识没有在意身躯上正在逐渐愈合的伤痕,冰冷的吐露出审判的话语。
——能力发动。
疯狂的将加害者的意识摧毁成碎片,想要试图剥离她的自我意识,将她彻底绑定为和守护者一样的属于泠珞的「追随者」。
没有惊慌,没有无措,加害者再一次笑了,那笑容犹如撕裂的伤口一般狰狞,带着无尽的嘲笑和不屑。
7-
加害者的自我意识与潜意识逐渐浅淡下去的意志相互厮杀、融合。
在一片混沌中,加害者举起了手中的唐刀,指向了重新恢复成正常状态却奄奄一息的泠珞。  
潜意识剩余的意志不断的撕裂着加害者自身意识的存在,同时也扭曲着她在游戏世界的定位
——你啊,究竟是不是该存在之物呢?
但是这些她都不想理会,她只是死死的盯着守护者,然后手中的唐刀毫不犹豫的刺向了泠珞。
死亡其实对于游戏中的生物来说就是个笑话,毕竟是生是死,不过就游戏世界里的设定而已。
所以他们的感情都是虚假的、捏造的。
守护者就那样看着那个与自己同名的恶魔举起手中的剑毫不犹豫的刺向几乎绝望的少女。他的脑中还回荡着加害者揭露真相时的声音,他的理智在这个声音的催化下终究还是战胜了感性,无奈又平静的接受了现实。
那张俊朗的脸上终是酿出了一抹苦涩的微笑。
最悲哀的事,莫过于产生了不该存在的感情。
但是,感情却是无法磨灭的。
「即便这个世界要毁灭,我也会遵守诺言,挡在她身前。 」
“我决不会失约!”
守护者微微张了张嘴,几乎不可闻的却又带着无法忽视的坚定的声音准确无误的落入了加害者的耳中。
下一秒,悲剧将至。
8-
“英雄的结局通常是死亡。”
她没想要拦住守护者,只是看着他借助着最后的回光返照不顾一切的奔向泠珞。
【但是我们的感情并非虚假……】
加害者看着守护者义无反顾的挡在泠珞的身后,鲜血布满全身,再无以前的那般华丽。
【「主人」迟早会抛弃你,为了赢得游戏,为了不辜负那个名叫零羽的少女……】
守护者开始破碎,碎片的颜色和他的颜色相似。
【可你依旧在坚信「主人」与你之间有爱情的存在,假使让你再活下去,只会让你伤的更加万劫不复。】
他奄奄一息的背影投射到她的眼中,格外的刺眼却又格外的顺眼。
她是桀骜的,绝不会低声下气的去陈诉自己的爱意,卑躬屈膝的去献出自己的温柔,即使对方是自己的所爱之人。
所以——
她笑了,没人看得出隐藏在其中的其余。
从未感受过的撞击感袭击了落单的灵魂,结束了那被世人嘲笑的暗哑感情。
【去死吧……】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爱与温柔。】
9-
“可是……他们本应该相爱的,不是吗?”

-Fin-

评论(4)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