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谈阔论

(´▽`)ノ♪

永远热爱理想主义者,永远追求太阳。

我永远相信善良、正义、希望等美丽的东西一定一直留存在世间。

我坚信且永不背弃。

【乐正绫言和】太阳系迪斯科【原创pv付/中文填词】


【乐正绫言和】太阳系迪斯科【原创pv付/中文填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235049

曲:ナユタン星人
策划/调教:Funi
填词:裁决驳论
混音:yp院长
ust:Haru.jpg
曲绘:沨汋
pv:阿演呐
唱:乐正绫、言和

在那星辰中央
喧嚣光芒的掩覆下
最终的邀约也开始正式下达
你我一起沉溺于阐释这只舞蹈吧
交错那舞步
相互掩映微光
sei

lambada rumba
两个人
在宇宙相遇约会
梦境的回馈
昭示着
妄想死灰
混杂的星空
牵动着
轮转一切的源头
闪耀弑目
却无法与你相配
校舍的后面
那一天
偶然发现的踪影
生命的奇迹
至今也
继续延续
冥王星失色
只因为
你在这里的原因
光芒黯淡
组合成群的无趣
星辰和心声
舞曲中游弋
不知你是否察觉
在那星辰中央
喧嚣光芒的掩覆下
最终的邀约也开始正式下达
我们被太阳系法则伺机引诱捕获
交错着照耀
相互掩映微光
sei
伴随星际光谱节奏
终将其传递给你
自遥远的宇宙尽头
你就是
侵光系

星星做成光标
编成节奏灵快令人惊异的舞蹈
舞动于陌生
歌谣
ha
ha
ha
ha
迈出英勇舞步
沿着行星轨迹的径路
太阳系的
迪斯科啊
ha
ha
ha
ha
在空中漂荡
终有天
两个人都会忘掉
言语湮塞
说话也难以顺畅
我祈盼的
超新星
来自于这个世代
不可思议
现在却
不会在意
不论会有什么
无论会成什么
将不断激出涟漪
在那星辰中央
从未视见过的光芒
于遥远的彼岸闪耀起了锋芒
即将脱离共同的太阳系引力场
【没什么关系】
将手伸出来吧

在那时光尽头
遗留下的思念总和
将你的所有印记全都捕获吧

穿梭于光年间
创造无穷长的路沿
追寻永恒绑定留存的方法
在那星辰中央
喧嚣光芒的掩覆下
最终的邀约也开始正式下达
看啊


还有







在你我间隙
永恒的银河里
sei
伴随星际光谱节奏
终将其传递给你
自遥远的宇宙尽头
你就是
侵光系
【170214-170217】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