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谈阔论

(´▽`)ノ♪

永远热爱理想主义者,永远追求太阳。

我永远相信善良、正义、希望等美丽的东西一定一直留存在世间。

我坚信且永不背弃。

【言和】彗星蜜月【中文填词/原创pv付】

【言和】彗星蜜月【中文填词/原创pv付】

B站:av10676871

曲:ナユタン星人
策划/调·教:Funi
填词:裁决驳论
混音:SNKS
midi:他城P
曲绘:Fuuseeee沨汋
PV:阿演呐

【ha】

【闪亮到了极点的流星群(流星群)】
【是我创造的「我爱你」(我爱你)】
【跟着繁星逃出冗杂的世界】
【啊故事就那样开场不错吧】

【首先是在霓虹灯领地游玩(游玩吧)】
【抬头再向着月球仰望(仰望吧)】
【顺便把那个星球的名字遗忘】
【构想一次满月飞翔】

【彗星度蜜月】
【荣幸的与你约会】
【然后尝试在爱河坠毁】
【我的爱人啊】
【就我们两个一起】
【向着明天的方向私奔】
【暧昧的航行】
【不需要谁言语】
【反正与你相遇是注定】
【游历全星际】
【反复不消停】
【宇宙的终疆才是目标地】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呜哦哦

【ha】

【小行星的航班】 
【穿梭在数次轮回间 】
【将命运星跨越】 
【爱如星辰光芒般闪现】 
【连接起循环点】 
【骑士将在终点觐见】 
【现在启程从浪漫起点】

【红色讯号无声息的停滞(停滞吧)】 
【直到月球写满「我爱你」(我爱你)】 
【莫斯科的海会是旅途的终止】 
【就此放手后分别吧】

【彗星度蜜月】
【荣幸的与你约会】
【然后尝试在爱河坠毁】
【我的爱人啊】
【即使失去了理由】 
【也无法阻挡我们私奔】

【彗星度蜜月 】
【开始最后的幽会】
【唯有此刻的目光交汇】
【呐你听好了】 
【即使只是单程票(单程票)(单程票)也可以】
【天亮后我们各自该投奔何处】 
【虽然永远无法再相遇】
【游历全星际】
【反复不消停】
【梦境的起源才是目标地】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呜哦哦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