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谈阔论

(´▽`)ノ♪

永远热爱理想主义者,永远追求太阳。

我永远相信善良、正义、希望等美丽的东西一定一直留存在世间。

我坚信且永不背弃。

Don't kill yourself

Don't kill yourself 

歌曲链接走:https://m.bilibili.com/video/av13534583.html
同人小说链接走:https://www.iqing.in/book/52044

唱:心华
原曲:I'M HIGH
作编曲:MARETU
填词/曲绘:驳论
策划/调教:Funi
混音:Seedking
pv:柳延之

【一月份开始陷落进了诅咒】
【重要的某人开始无意识凋零】
【遗失于与她相同的雪里】
【无法再上演四指连弹的默契】
【二月份再继续】
【齿轮义无反顾的向前循环推进】
【血腥将她带走独留我在原地悼念后离去】

【三月份的发酵依旧在持续】
【猫咪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调皮】
【杀人者因为可爱的原因】
【最后被大家直接免除于死刑】
【四月份在延续】
【誓约在黑暗的阴影中悄悄建立】
【最后却破碎在了某个被******穿梭的心脏里】
【五月份其实没有好天气】
【饥饿被鲜血填满若即若离】
【与众不同的联系就此彻底死去】
【六月份陷入了透明色的拐骗】
【钓饵也水光潋滟】
【蝴蝶闯入了不该进入的领地】
【溺死温柔怀里】
【垂死间】
【所有的一切都开始突兀改变】
【有什么在沿着命运的琴弦】
【将那隐藏在拙劣谎言下的序言一一呈现】

【七月份的电影处于空窗期】
【剧本上标示着死亡的可能性】
【深爱因为嫉妒坠入谷底】
【无人再有资格聆听我的絮语】
【八月份的热情】
【却无法挣脱正统名义下的神谕】
【异端教徒终被融化于神明书写的圣典里】

【九月份起】
【英雄将长眠于桑梓地】
【失去所有的感情】
【独独遗留下爱情圣经】
【十月份的降临】
【却被白色的粉末涂满了交易】
【换取了谁的嘶鸣】
【牵扯十一月现形】
【铜臭(xiu)引诱欲望的贪心】
【然后一具沉浮解封十二月】
【最后依旧逃不过钢筋的穿心】
【世界决绝到再赋予我新生命】
【但她也憎恶无情】
【她不会原谅其就此飘落散尽】
【镌刻成了遗迹】
【她叹息】
【责备我怎能如此轻易的放弃】
【零月份的诅咒第一次成立】
【忽视生命者理应去辗转感受生命之奇迹】

【自我拯救试图来违背指令】
【却被予以更深刻的伤痕烙印】
【第二次诅咒更加的无情】
【到最终只能对自己亲自履行】
【处极刑】

评论

热度(7)